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0:2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9. 27  Edit this Page


全運會鐡路聖火隊挺進台中站 侯友宜、盧秀燕以運動會友 進行聖火交接

【記者林富貴/台中報導】全國運動會首創鐵路、公路、網路三路傳聖火,27日上午,鐵路聖火隊挺進第四站台中火車站,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以運動會友,進行聖火交接儀式,並共同分享兩個城市發展運動的經驗;東奧國手楊勇緯也參與活動,一起為選手加油。

侯友宜表示,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到21日在新北市舉行,市府團隊希望全國運動選手在防疫安全底下,超越自我創造好成績。
新北市一定盡地主友誼熱情歡迎大家,也祝大家在新北市結交好朋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候友宜說,他和盧市長都希望延續東奧運動熱情,「尤其來到台中非常開心,盧市長熱愛運動,能夠用運動來交好朋友,尤其可以看到楊勇緯真開心」;他(楊勇瑋)說要用單臂過肩摔跟我較量一下,這輩子跟柔道好手比賽過很多次」,如果能被拿過奧運柔道銀牌的好手摔一下,應該很過癮。

睽違18年新北市再度承辦全國運動會,台中市將於明年首次主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透過聖火交接傳達運動精神,共同打造運動城市。
侯友宜也勉勵所有選手,運動就是要開心,輸或贏不是重點,重點在要用熱情及開心的方式比賽,盡量爭取好成績,主要還是要享受比賽、快樂比賽。

盧秀燕說,台中代表隊也是全國前三大的隊伍,這次全運會一定全力以赴,當仁不讓,爭取佳績。
明年將主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正在積極推動酷運動,打造酷城市,祝今年全運會圓滿成功。

東京奥運勇奪柔道銀牌的楊勇瑋也到場共襄盛舉,他說,最近都在備賽,包括10初的全大運、10月中的全運會,還有11月中的大滿貫賽事;今年是他第四次參加全國運動會,希望再創紀錄。

新北市選手代表由最帥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率極速超跑女子排球隊員一起擔任鐵路火炬手,台中市則由柔道型男楊勇緯領軍,率100公尺跨欄世界聽障紀錄保持人許樂、身障選手林亞璇、林姿妤、李凱琳、吳振勝等運動員,進行簡單隆重的聖火交接儀式。

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即將登場,9月24日至10月13日聖火傳遞期間,看見聖火隊經過身邊也歡迎大家捕捉聖火畫面,拍照上傳參與網路活動就有機會抽大獎,詳細聖火路線及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或至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查詢。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與會貴賓,進行聖火交接儀式。
(新北市政府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