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10:0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9. 27  Edit this Page


防疫期也可乘風飆速 大安潮旅行10/1報名

【記者羅祥霖/台中報導】防疫在家悶壞了嗎?大安海觀光活動10月23、24日登場!台中市觀旅局今年推出陸海空風箏活動,包括水上乘風飆速風箏衝浪競賽及初學者的風箏衝浪體驗,在陸上則有受喜愛的特技及地景藝術風箏秀;風玩甲安埔-海線潮旅行一日遊程豐富多元,周邊再加碼風箏彩繪DIY、在地藺草編織DIY等豐富活動,10月1日起開放報名。

觀旅局表示,「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今年將在大安濱海樂園,以乘風飆速的風箏衝浪賽事拉開序幕,風箏衝浪分為「繞標競速」及「跳高表演」兩項賽事,每項賽事分男、女組,並採用KTA2010年公告規則進行競賽,各組取前三名領發獎座及獎品,讓民眾可以欣賞衝浪職人利用風箏拉力,在海面上騰空跳躍、自由翻轉,各種驚險刺激令人嘆為觀止的動作。

在陸上有精采風箏展演秀、地景藝術風箏等,將在活動當天和大家相見歡,遊客可登上絕美觀海平台、或坐在海堤上的造型休憩座椅一邊欣賞落日夕陽一邊觀賞風箏衝浪競賽、特技風箏展演,還可以聆聽安妮塔克的美聲天籟、參與DIY創意風箏、手作在地文化藺草編。

觀旅局指出,「風玩甲安埔-海線潮旅行」則以大安濱海樂園為出發點,路線行經大甲、大安、外埔等景點,透過體驗在地觀光的方式,遊程內容包含大安海淨灘、欣賞地景藝術風箏、大安生態導覽與農作體驗、拜訪金華山媽祖文物館等,藉由寓教於樂的遊程一攬海線之美。

想要參與一年一度的陸海空盛會,各項體驗活動及海線潮旅行名額有限,10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也請遵守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規範。
風箏衝浪體驗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18QOp、海線潮旅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Nv2nQ、鑽石風箏彩繪DIY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b1xXG、藺草編織DIY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xdWZ3。


圖說:除了驚險刺激的風箏衝浪,陸上特技及地景藝術風箏秀,令人目不暇給。
(中市觀旅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役男抽籤 基隆軍友站籲役男強化體能

新北消防局第四大隊督導新店耕莘醫院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