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7:4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0. 26  Edit this Page


慶祝榮民節 台東榮服處邀榮民前輩參訪榮家

【記者林富貴/台東報導】為慶祝輔導會成立67週年暨第43屆榮民節,台東縣榮民服務處於今(26)日上午在馬蘭榮家會議室舉行表揚活動,並讓榮民前輩參訪榮家認識榮家。

台東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表示,本屆榮民節適逢輔導會成立67週年,在這個對大家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由處長親自頒獎表揚榮民模範、績優榮欣志工及績優職員工等,並感謝榮民先進、志工等蒞臨共襄盛舉。

林處長也率領與會人員參訪全國唯一安養、醫療、服務三合一整合式服務的馬蘭健康快樂園區,是最佳的頤養環境。
同時說明入住資格、家區及服務照顧等措施,全體參訪人員看到榮家寬闊幽靜的生活環境以及齊全的設施設備,還有服務人員對於住民的細心照護,都非常肯定。


圖說:參加人員於蔣公銅像前合影。
(台東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