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2:3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2. 9  Edit this Page


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榮獲文馨獎 由該會董事長程恕人偕同執行長林芳寬財務長林美鳳出席領獎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第15屆文馨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隆重舉行,「財團法人臺北市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榮獲最佳創意獎,由該基金會董事長程恕人偕同執行長林芳寬財務長林美鳳出席領獎,北市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長期以來推動社會關懷行動成果斐然受到各界肯定。

文化部長李永得代表政府及藝文界向獲獎者表達最深的致謝,感謝獲獎單位對文化藝術事業的贊助與支持,為臺灣藝文發展帶來豐沛的支持力量,期盼邀請更多民間力量一起加入,「為臺灣的文化藝術環境帶來更正面的影響力,也讓文化藝術工作者感覺到強大的支撐力量,進而永續茁壯。

文化部長李永得說,這兩年因疫情,全世界包括臺灣在內,經濟、文化各層面都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
但在艱困環境的挑戰下,文化部仍積極推動各項文化政策,包含去(110)年完成立法公布實施的《文化藝術獎助及促進條例》;以及現正研議推動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希望提高企業、團體或個人投資文化創意相關產業的免稅額。
目前《文創法》與財政部經過近一年多的協商,已初步達成共識,希望送請行政院通過後,能於立法院下會期進行審查。
期盼藉由《文創法》修訂,引進更多民間企業、團體及個人的力量,與政府共同營造更好的藝文發展環境。

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成立基金會的初衷,是為了紀念林芳瑾對生命的熱忱以及對社會的愛,在慈善救助的項目上,完成林芳瑾的心願,把愛留給社會上弱勢的族群。
林芳瑾將一生奉獻給音樂教育,很重視與他人之間《善的連結》,她對教育盡心,對弱勢族群關心,也特別關愛兒童與老人。
希望基金會著眼於小孩的教育以及老人的照護,執行多元化的慈善活動、社會救助與服務方案。

同時,與其他社福機構合作,有效運用有限的資源,提升弱勢族群的生活與教育品質,將服務從臺北市擴大到臺灣任何一個需要的角落,進而影響更多人,共同奉獻心力予需要關懷的族群,發揮大愛與慈善的精神。


圖: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今年榮獲文化部文馨獎由該會董事長程恕人偕同執行長林芳寬財務長林美鳳出席領獎。
〈圖程恕人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