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4:3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4. 7  Edit this Page


新北聯合醫院慰問第六軍團防疫官兵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7)日,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在陸軍第六軍團主任史順文將軍和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陪同下,慰問去年協力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執行防疫相關工作的國軍部隊,並致贈慰問金、匾額及獎座,感謝國軍官兵在疫情期間,全力支援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清消作業等防疫工作,展現國軍守護市民生命安全的決心。

項院長表示,疫情發展瞬息萬變,尤其去年5月至7月間地區疫情嚴峻,感謝國軍部隊派遣人力,支援各項防疫勤務;其中,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前進第一線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全力協助防疫工作,捍衛市民安全,國軍英勇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

史將軍說,疫情對國人生活與生命造成極大威脅,國軍支援防疫工作責無旁貸,是職責也是使命;感謝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對國軍的肯定與愛護,讓官兵感受到院方的關懷。

圖說:歡喜合影。
(新北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