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2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4. 20  Edit this Page


俄軍展開新攻勢拿下一城
基輔東南約574公里外克里米納目前在俄方控制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9日,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展開新攻勢,襲擊了頓巴斯多處目標,烏方則稱擊退了其最初的一些進攻。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的19日最新戰況,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480公里的戰線展開攻勢,這是俄羅斯主要軍事行動的一部分,烏克蘭稱之為“戰爭的新階段”。

當天,盧甘斯克烏方官員謝爾蓋·蓋代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克里米納目前在俄方控制下,並說俄軍已進入該市,克里米納市位於烏首都基輔東南約574公里外,擁有1.8萬人口,這座城市似乎是俄羅斯在烏東新攻勢中占領的第一座城市。

俄軍襲擊頓巴斯多處目標之際,烏克蘭方面則稱,已在幾場戰鬥中擊退了俄軍七次不同的進攻,摧毀了10輛坦克和18輛裝甲車輛。

此外,俄羅斯繼續要求堅守在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的烏軍“投降”,但俄軍制定的新的最後期限已經過去,暫未有烏軍“投降”的消息。

當地時間19日,美國、英國和加拿大三國表示,將為烏克蘭提供更多火炮武器,當天,美國總統拜登與英國首相約翰遜、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等領導人舉行了視頻會議,商討如何應對俄烏衝突。

與此同時,美國等國的軍援正陸續運抵烏克蘭,加拿大還宣布增加對俄羅斯的制裁名單;俄羅斯則宣布驅逐36名歐洲外交官,作為這些國家對俄外交官採取類似舉措的回應。


↑圖說: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展開新攻勢,襲擊了頓巴斯多處目標(供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