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21:5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6. 8  Edit this Page

全程免費 中市影像製作培訓招生

【記者張漢英/台中報導】想當導演嗎?中市新聞局為推廣有線電視CH3公用頻道,舉辦「當導演你行的」影像製作培訓班,研習課程不但全程免費,作品還可在台中市各有線電視系統公用頻道播出,即日起至6月24日開放報名(https://taichungch3.mystrikingly.com/)。

新聞局指出,為鼓勵市民使用媒體近用權,今年度課程分別為「影音實務班」、「廣告行銷班」、「公民記者班」及「剪輯後製班」,將於暑假7月30日至9月3日假日開課,內容包含探討時下最夯的網紅流量,分析導演及後製剪輯對影片的重要性,以及揭露主播是如何製播新聞,短短三日課程讓學員輕鬆學習影視脈動。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目前已有不少市民每日下午鎖定第3頻道(CH3),收看台中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
CH3即為公用頻道,此為一個全民的頻道,只要民眾能捕捉動人瞬間、剪輯精彩故事或述說在地聲音,都可申請在公用頻道播出。

新聞局說明,市府開設影像培訓課程透過專業分班教學,邀請業界強力師資傳授技巧,讓參與的學員能學習不同類型影片製作及鏡頭語言,拉近市民與影像創作的距離,同時也鼓勵影像創作者踴躍於公用頻道發表作品,落實媒體近用精神,並為台中影視產業累積更多創作能量。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