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3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7. 1  Edit this Page


全國正副議長連署 力挺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及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 總會長蔣根煌議長將帶隊前往花蓮、苗栗聲援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因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與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受到國民黨不公平與粗暴的對待,全國正副議長憤恨不平,指摘國民黨不懂得尊重地方議會首長,也罔顧地方議長及議會在地方所奠定和聚集的民意基礎,任由地方黨部宰殺異己,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也」,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的正副議長當場簽名連署,表達對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及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的力挺決心,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將由總會長蔣根煌、副總會長謝典林、執行長許修睿偕同全國正副議長前往花蓮縣議會和苗栗縣議會召開記者會,表達全國正副議長對此次提名的不滿。

在會議中,有許多議長指出,全國地方縣議會的議長、副議長及國民黨團書記長,多由國民黨籍同志擔任,此三長理當成為國民黨提名小組的當然委員,結果因地方黨部排除異己的為所欲為和積極提拔口袋人選的卡位,讓許多現任議員竟然只能報准參選,地方黨部反而提名非現任議員的黨籍參選人,縣黨部主委濫用權力把基層搞得烏煙瘴氣。

張峻議長表示,朱主席所謂的「同舟計畫」,「竟是讓這群人回到國民黨的船上,再給這群濫權之徒,把原本在船上的同志踢下船」,這叫所有的中國國民黨黨員情何以堪?國民黨因他們而分裂,國民黨中央若繼續姑息養奸,本黨將永日沉淪,不會有青天再現的一天,沒有一位忠貞黨員願意看到同志被追殺,唯今只有換掉這群殘害地方的毒蟲,方有藍天再現的機會。

全國地方縣市議會正副議長聯誼會於今(1)日下午在台北福容大飯店盛大舉行,該會議由總會長,也是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主持!全國地方縣市正副議長聯誼會充分展現地方最高監督機關的團結氣勢,全力相挺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及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

圖說:全國正副議長歡喜合影。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服務處提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