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9:2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0. 16  Edit this Page


侯友宜新莊競總成立 五千人不畏風雨力挺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16日),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舉行成立大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前新莊市長許炳崑,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蔡健棠及參選人黃聖超、戴湘儀、吳國譽,還有84位里長皆到場力挺。
現場風雨雖大,但5000名市民齊聚不散高喊凍蒜。
侯友宜表示,「一府二鹿三新莊」新莊過去是北台灣發展的起點,未來則是帶動北台灣向前衝的動力。

侯友宜表示,四年前參選時,在新莊各大廟參拜的時候,就承諾要改變新莊,所以上任後就著手讓塭仔圳的翻轉。
過去很多人都說塭仔圳是一個不可能解決的地方,但在許多市府同仁的努力下,曾經一片綠油油的工廠,僅兩年多的時間就已零抗爭全數搬遷,現在是滿滿的希望。
2.6倍信義計畫區大的塭仔圳,將與五股夏綠地,成為串連新北、台北、桃園的中心。
「全齡共好,新北最好」是自己的市政目標,因此不只都市計畫,市民的生活上的大小事自己也要顧到最好。
新莊四年來,預計到年底將增加7間公托中心,里里有銀髮俱樂部,在交通上也有了環狀線等捷運系統串聯,並增加了許多的地下停車場;新北產業園區則持續發展,也引進金融科技產業、輔導傳統產業轉型,新莊成為了所有人創造生活的好地方。
新莊是許多人打拚的地方,雖然這幾年發展快速,但溫暖的人情味不變。
而自己也一樣,始終秉持「好好做代誌」的初衷,希望能夠和所有市民一起努力,讓新北越來越好。

而侯友宜也強調,話不一定要會說,但事一定要做好,感謝新莊人長期給予的支持,希望大家見證到新莊這些年的大幅改變後能夠繼續給與市府團隊肯定,也一定要支持五位為新莊努力打拚的議員、議員參選人及所有的里長,讓新莊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圖說: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舉行成立大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前新莊市長許炳崑,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蔡健棠及參選人黃聖超、戴湘儀、吳國譽,還有里長皆到場力挺。
並高喊凍蒜。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