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2:3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1. 3  Edit this Page


台南未受IKEA青睞 網友集體崩潰 市議員陳怡珍籲經發局加倍努力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11/2)日傳出消息,IKEA確定進駐嘉義展店,已在人力銀行發布徵才訊息,讓在地民眾High翻。
但是位於嘉義隔壁「六都」之一的台南卻崩潰了,敲碗IKEA許久卻始終無法如願。

市議員陳怡珍指出,近幾年來持續督促經發局邀請IKEA來台南拓點,甚至提出東帝士舊址開發計畫、好市多對面腹地等處來評估,但都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去年質詢經濟發展局陳凱凌局長時其表示,已經北上3次與IKEA台灣的副總裁討論,IKEA也南下多次評估,但是可能因為疫情影響全球展店布局,需要再進一步思考。

結果,在疫情逐漸解封的此時,竟然聽見IKEA確定在嘉義開設新分店的消息,實在是晴天霹靂!陳怡珍強調,每次市區裡一有大型土地開始動工時,民眾就會紛紛關切是不是要蓋IKEA?「台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IKEA?」已經是全民疑問,民眾敲碗到快瘋掉。

尤其,有國際性公司來台南展店,是城市進步的象徵,更能帶動地方經濟發展,陳怡珍請經發局務必努力再努力,千萬不要讓台南人失望。



圖:台南未受IKEA青睞網友集體崩潰,市議員陳怡珍籲經發局加倍努力.(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