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16:2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1. 6  Edit this Page


客家後援總會成立 侯友宜拜託所有客家鄉親幫忙拉票、催票、投票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6)日,新北市各區客家社團共同成立「客家後援總會」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上千名客家鄉親到場力挺,高喊凍蒜。
侯市長表示,做事情要效法客家精神,勤儉、認真、樸實,「說到做到,話不用多,好好做事」,拜託所有客家鄉親幫忙拉票、催票、投票,一同給新北市及侯友宜支持及肯定的力量。

侯友宜「客家後援總會」榮譽總會長由世界客屬總會榮譽總會長、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及前總統府國策顧問劉盛良擔任,世界客屬總會前監事長湯富龍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後援會總執行長為彭萬達、顧問團總團長為曾梁源。

湯富龍表示,支持侯市長的最大理由,就是侯市長執政期間,新北市許多市政評比都拿下第一,以及侯市長樸實、踏實、一步一腳印的做事精神,「四年來新北市的正向改變,大家有目共睹,為了下一代、新北市,一定要支持侯市長連任,更希望大家拉票、催票、投票,用選票肯定侯友宜」。

侯友宜在致詞時,首先感謝所有客家鄉親一路以來的支持,讓他有機會為所有市民服務,侯市長表示,「四年來許多鄉親每天都盯著我,看我有沒有好好認真做事,除了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祭持續舉辦,承諾客家鄉親的哈客館,至今已經蓋了五座,並會持續推進,傳承及發揚客家文化」。
愛護國家及這片土地是所有人的共同責任,他出來選舉,是為了下一代,讓孩子們願意為了國家一起打拚,一代一代接棒,「孩子才是我們的機會跟希望,為了我們的國家、土地,好好做事情,讓民主永續下去,這才是我們該做的事」。

而侯友宜也強調,選舉的過程中沒什麼好吵架的,「我常講,不只新北好,要北台灣及台灣共好,各個族群之間都是好朋友,團結的台灣、團結的中華民國才是最強大的力量」,他在這幾年,推動50年沒改變的新泰塭仔圳大開發、五股垃圾山翻轉為夏綠地,軌道建設也一條一條在蓋,創造新北人的驕傲、歸屬感,「拜託所有鄉親在11月26日出來投票,給新北市及侯友宜一份肯定的力量」。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客家鄉親合影。
(侯友宜競選辦公提供)









 

 
  綜合新聞


南山中學響應「飢餓三十」 千名學生為搶救奮力生存的孩子忍飢奔跑

王姓士兵母親因病住院療養 臺東軍服站探視關懷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