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17:5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1. 7  Edit this Page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拜會軍友社秘書長簡士偉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今(7)日上午,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理事長黃村杉率常務監事葉仁富、顧問許清藤、顧問方彥吉(台北國軍英雄館餐廳總經理)、總幹事林富貴、組長高金次、組長邵祥輝,前往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拜會秘書長簡士偉,受到簡秘書長盛情接待!黃村杉理事感謝簡秘書長在百忙中還特地撥冗接待,祝福軍友社在簡秘書長帶領下,各項社務推動能更加順暢!
簡士偉秘書長是國防部政戰局長中將退伍(今年10月1日退伍),而簡士偉也是軍友社成立以來第25任秘書長,同時也是第一位由政戰局長轉任的秘書長。

軍旅生涯長達37年,簡士偉秘書長對基層官兵照顧與服務有豐富經驗,關心每位官兵及眷屬。
因兩岸情勢嚴峻,他甫上任軍友社秘書長就前往金門慰問國軍官兵,都能清楚看見弟兄姐妹們因應敵情威脅,在戰備訓練上所肩負的責任與辛勞。
他強調,社會經濟的穩定需要安定和諧的環境,都依靠國軍堅守在第一線;因此他期許該社發揮組織功能,以積極、高效的團隊分工,扎實敬軍慰問等四大主軸工作,成為國軍官兵的堅實後盾。

簡士偉秘書長表示,軍友社接續的目標是社產活化,而這也是軍友社脫胎換骨的重要里程碑、前進的力量。
他期勉各部門以專業的執行力,扮演好每個人的角色,主動踏實的完成近、中、遠程目標,他將與同仁們站在一起、共同努力,使軍友社更加蒸蒸日上、欣欣向榮,走向更長遠的未來。

民國40年由蔣經國創立的軍友社,功能是作為軍方與民間商界的橋樑,如發動各地工商團體敬軍勞軍,慰問軍中服役子弟等。
歷任理事長多由工商界大老出任,實際社務則由秘書長主持。

圖說:雙方歡喜合影。
(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提供)









 

 
  綜合新聞


南山中學響應「飢餓三十」 千名學生為搶救奮力生存的孩子忍飢奔跑

王姓士兵母親因病住院療養 臺東軍服站探視關懷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