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5:42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1. 11  Edit this Page


春節前夕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台南溫馨送愛

【記者林富貴、吳淑華/台南報導】在農曆春節前夕,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於11日上午,前往台南市龍崗國小頒發獎助學金及發放愛心物資,受到校長李啟榮盛情接待!李校長感謝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遠從新北市專程來到台南勉勵這群天真又可愛的學子們。
過程相當溫馨!
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理事長黃村杉11日親率顧問許清藤、顧問吳易隆、總幹事林富貴、會員孫千瓴、會員吳淑華、會員郭于榛前往台南龍岡國小頒發獎助學金。
記者工會一行人,除以工會名義頒贈獎助學金學生五名,也代表「瑞芳半嶺慈聖宮」、「社團法人中華道教瑤池金母弘道協會」和「某研究協會」等單位共同捐贈五名學生愛心物資。

黃村杉表示,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是由新北市一群熱心的新聞從業人員所組成,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不忘結合其他公益團體,全省走透透做愛心,到各級學校頒贈獎助學金及民生物資。
這次特別來到台南古都頒發獎助學金,期望藉此勉勵台南地區學子們,能更加勤奮向學,將來學有所成,也要懂得回饋社會,多多行善。

該校六年級的張同學說,謝謝叔叔阿姨們善心助學,讓人感受到社會上濃濃的人情味。
四年級的王同學說,阿公照顧我們很辛苦,會把這些物資帶回去給阿公,他一定很高興。

李啟榮表示,龍崗是臺南市百人以下偏遠小學,地處四鯤鯓近海地區,學區內不乏隔代教養或經濟弱勢家庭,需要社會資源的挹注。
感謝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遠道而來,在農曆過年的前夕,將愛心散播到學校,溫暖學子們的心。

圖說:雙方歡喜合影。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