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0:33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1. 19  Edit this Page


高雄榮家舉辦1月份慶生茶會

【記者林富貴/高雄報導】農曆年前,高雄榮家舉辦1月份慶生茶會,為壽星長輩們歡喜祝壽,97歲高齡壽星代表李伯勛爺爺在郭豫臨主任陪同下一起開心許願、切壽糕,祝福所有壽星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達公司李奇璉總經理夫婦也特地從嘉義遠道而來,敬贈壽星紅包及可愛的長壽龜菠蘿麵包,讓壽星長輩歡喜慶生過新年!
95歲壽星馮爺爺邀請夢響佳樂團指揮施大姐演唱他最愛的經典老歌《王昭君》,高亢混厚的嗓音讓台下的馮爺爺頻頻喊出「要的!要的」。
封麥許久的馮爺爺在大夥兒鼓舞下演唱《一朵小花》,開心展笑靨。
90歲新進住民蘇伯伯也大方獻唱日本民歌《北國の春》,讓貴賓大讚榮家長輩真是臥虎藏龍。

而其他壽星也輪番演唱《西湖春》、《花心》、《望月想愛人》等多首好聽歌曲。
替代役弟兄也組成「八八八男團」獻唱紅遍一時的華語歌曲《十年》向爺爺奶奶們祝壽,感受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
照服員姐妹們也不落人後演唱《一把情種》、《站在高崗上》,清亮高亢的旋律及歌喉,更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在熱情澎湃的歡樂氣氛下,家主任及副主任也組成「哼哈二將團體」,以國台語輪流演唱《榕樹下》,呼應住民長輩唱的日語名曲《北國の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郭主任表示,高雄榮家是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期盼住民長輩能夠開心每一天,也預告即將舉辦的春節聯歡會,盛情邀約長輩們一起來拿大獎!更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玉兔迎春添新象,人逢泰世隨兔躍!
圖說:高齡97歲壽星代表李伯勛爺爺在郭豫臨主任陪同下一起開心許願、切壽糕。
(高雄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