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8:16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1. 21  Edit this Page


除夕夜 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至板橋警分局與海山警分局慰勤堅守崗位的同仁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在春節期間,警方維護治安沒有假期!今(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起至30日止,為期共30日。
警政署長黃明昭為感謝新北警於春節期間仍不辭辛勞守護治安,特於今(21)日除夕夜傍晚,前往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與海山分局偵查隊、海山派出所頒發春節工作獎勵金與慰勤,署長黃明昭表示,警察工作特殊,春節期間警察們還是必須負責轄區的治安交通工作,沒辦法休假返家與家人團聚,所以特地在除夕夜來慰問關懷同仁,署長還特別關心過年期間各宮廟交通疏導措施,多次叮嚀務必妥善規劃疏導人潮及車流。

春節連假期間,警察的重任卻不曾停止,因為工作性質特殊,在應與家人團聚的時節,警察為維護治安,仍須堅守崗位,只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新北警表示對於任何宵小敢在春節期間犯案,新北警仍然秉持著以最短時間破案的精神,全力偵辦強勢壓制與執法。

除慰勉年節留守執勤的警務人員外,黃明昭更對員警及協勤民力去年一整年為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另新北市繁重的治安及交通任務皆需仰賴員警不眠不休的迅速偵破及努力疏導,謝謝所有同仁於春節連續假期期間,落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全力做好「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等三大工作主軸,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圖說:警政署長黃明昭頒發春節工作獎勵金與慰勤。
(新北市警察局提供)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