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3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8. 18  Edit this Page


中和警辦理教育訓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因應逐漸攀升的案件量,中和警分局為提升第一線員警偵處婦幼案件的專業能力,特於15日及17日,召集各派出所員警及社區家防官,辦理婦幼業務教育訓練,由資深家防官以實例經驗,傳承予婦幼種子教官計26人,培訓員警兼具同理心及法規專業知能,期能在第一時間有效提供被害人協助,讓伸出手求援的被害者,都能夠被接住與保護,逃離性暴力的泥淖。
參訓同仁經過此次訓練,對於相關規定都能瞭若指掌,討論熱絡彼此教學相長,對婦幼保護的推動挹注新能量。

中和警分局特別呼籲,距離暑假結束還有半個月,提醒青少年朋友,在結交網友或是體驗網路遊戲,千萬防範惡狼在身邊,預防性私密影像外流有三招:一、不下載來路不明的APP,二、不拍裸照不分享,三、拒絕視訊裸聊。
數位性別暴力的防治,不分年齡與性別,若真的不慎遇害,切勿慌張,謹記保存證據不聲張,並盡快向警方報案。

圖說:中和警分局辦理婦幼業務教育訓練,由資深家防官以實例經驗,傳承予婦幼種子教官計26人。
(中和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