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1:44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4, 3. 27  Edit this Page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拜會立法院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拜訪立法院黨團,議會由書記長陳偉杰、副書記長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及財務長白珮茹於今(27)日至立院拜會,提出五大政策訴求盼讓新北市更好。
立院則由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親自接待,並邀集新北市立委林德福、廖先翔、葉元之、以及羅明才等委員一同參與會議。
立法院長韓國瑜也到現場為新北黨團加油打氣,展現國民黨團結蓬勃的氣勢!
洪孟楷表示,今天是新北市國民黨議會黨團回娘家,兩位新科立委廖先翔及葉元之也曾是新北市議會同事。
洪孟楷認為,面對面的討論能讓中央地方民意代表之間建立起良好溝通,許多地方議會相繼來訪,更能讓立法院知道地方需要協助和修法的方向。
洪孟楷強調,只有民意代表最了解民意代表的酸甜苦辣,最後也給現場的議員鼓勵,希望大家都能各自在選區努力,中央地方一條心。

陳偉杰說,來到立院拜會主要是希望中央能更重視新北市,中央在地方的統籌分配款上一直對新北市資源分配不均,以及新北市的重大建設,包括銀新未來城、捷運路網核定、大漢溪兩岸路網等,需要拜託黨團來爭取經費,希望藉由立法委員強力的監督為新北市發聲,讓侯友宜市長施政上更加順利,議會黨團並提出社會福利政策及地方民代的助理費用需依據實際情況做調整等訴求。
陳偉杰指出,身為書記長,能和黨團同仁前來拜會,為市民爭取福利,為新北市政府克服施政的困難,是上任後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往後也盼中央地方分進合擊,讓新北市這個大家庭能一起共好。

在會議當中,黨團幹部同仁也根據自己的選區提出重大建設,盼立院能支持;林德福委員則針對財劃法的修法進度進行回應,雙方互動融洽。

而會議最後韓國瑜院長也親自接見黨團幹部,不但與全體同仁拍攝大合照,並說明希望往後中央地方能保持聯繫暢通,創造更多的互動。

圖說:歡喜合影。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