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2:0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6. 10  Edit this Page


南非女子生下十胞胎!有望打破紀錄
10胞胎中3女7男 她已經有了一對6歲的雙胞胎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南非一名女子近日生下10胞胎,可能將創造新的世界紀錄,當地時間6月7日,現年37歲的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在比勒陀利亞的一家醫院剖腹產時,她驚訝地發現有10個孩子出生,此前醫學掃描結果顯示她懷有8個孩子。

“是七個男孩和三個女孩,”西索爾的丈夫索特西告訴她,西索爾表示,她是自然懷孕,沒有接受過與多胞胎有關的生育治療,據悉,西索爾已經有了一對6歲的雙胞胎。

一個月前,西索爾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她的懷孕“一開始很艱難”,一直祈禱能有健康的分娩,她經歷過許多個不眠之夜,對未來會發生什麼充滿擔心。

金氏世界紀錄表示,他們正在對西索爾的生育進行確認,此前的世界紀錄由來自馬里的哈利瑪·西塞創造,她在5月生下了9胞胎。


↑圖說:現年37歲的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供圖)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