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0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7. 12  Edit this Page


錄製短片 高雄榮家為長輩防疫加油

【記者林富貴/高雄報導】高雄榮家住民長輩們配合管制外出也漸顯倦怠。
工作同仁及伙伴為鼓勵長輩們堅持住防疫的最後一哩路,人人現身錄影,共同錄製榮家防疫短片來加油打氣,於榮舍各角落大電視播放,宣導效果大受好評。

已高齡88歲劉伯伯不僅捐贈防疫面罩給第一線工作人員,也入鏡與照服員一起比動作、呼口號"戴口罩、量體溫、不接觸",一次到位不NG,動作熟練又逗趣。
劉伯伯看了影片笑說:想不到自己也好有演戲天份啊。

看到大電視裡的演員,都是自己熟悉的工作人員及同袍,住民長輩們笑得好開心,也看得更認真,防疫宣導影片,獲得住民長輩們熱烈迴響。
長輩們認真跟著電視螢幕一起唸口號、比動作,很快就朗朗上口,逗趣的模樣可愛極了。
90歲匡伯伯笑說:這段影片具創意又有趣,多看幾次也不膩。

高雄榮家主任王繼開表示,全國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月26日,這段防疫的歲月,除了第一線防疫人的努力,住民長輩們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及減少外出,對阻斷傳播鏈的貢獻也不小。
雖然防疫的日子很多不便,相信在住民長輩們的全力配合,疫情終將過去,讓我們一起用樂觀正向的態度,養成防疫習慣,相信美好的正常生活必然早日來臨。


圖說:高雄榮家工作同仁及伙伴,為鼓勵長輩們堅持住防疫的最後一哩路,人人現身錄影,共同錄製防疫短片來加油打氣。
(高雄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