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4:5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7. 12  Edit this Page


維珍銀河創始人完成一遊太空
太空旅行的機票每張售價在20萬至25萬美元之間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1日,英國維珍銀河公司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遊後,平安返回地球,並稱這次飛行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據悉,布蘭森搭乘的維珍太空船“團結”號(VSSUnity)降落在新墨西哥州美國太空港,他通過現場直播表示:“向我們維珍銀河公司所有優秀的團隊成員道賀,他們17年來的努力不懈,使我們在今天夢想成真”。

消息稱,“團結”號於11日在新墨西哥州的上空發射升空,兩名飛行員駕駛了這艘載有億萬富翁創始人和三名維珍銀河員工的飛船,“團結”號在距地面約15千米的高空被釋放後,啟動了其火箭發動機,並在加速到超過音速後爬升到太空邊緣。

隨後,“團結”號在微重力下進行緩慢的後空翻,航天器內的機組和乘客在失重環境裏漂浮,然後飛行器滑翔返回大氣層,降落在先前起飛的跑道上。

消息稱,“團結”號到達地球上空約85千米的高度,即美國宇航局(NASA)等機構認定的地球與太空交界,足以讓乘客體驗失重並欣賞地球的輪廓。

布蘭森的最終目標是推動太空旅遊業發展,但他也希望“贏得比賽”,搶先競爭對手——亞馬遜與藍色起源公司創辦人貝佐斯一步,成為首個親自前往太空的太空旅行公司老板。

該公司此前表示,已經有大約600張未來的太空旅行的機票被預訂,每張的售價在20萬至25萬美元之間。


↑圖說:布蘭森社交媒體賬號截圖(供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