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4: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8. 2  Edit this Page


黃錦城新任台電協和發電廠廠長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台電公司協和發電廠辦理新卸任廠長交接典禮,由台電公司專業總工程師林武煌主持監交儀式;卸任鄭廠長天德榮升發電處處長,把重擔交給新任廠長黃錦城;林武煌專業總工程師期許新任廠長黃錦城,持續秉持鄭天德廠長敦親睦鄰政策,未來協和廠還有更新改建計畫等,將接受更大挑戰。

台電協和廠新卸任廠長交接典禮在協和發電廠舉行,鑒於目前仍處於疫情二級警戒期間,為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僅台電公司主要相關人士到場,鄰近地區各界人士則改以書面通知方式,傳達協和廠的重要訊息。

林武煌把印信自鄭天德廠長手中,交給新任廠長黃錦城,他表示,鄭天德廠長是非常優秀的廠長,帶領同仁經營北東電網最重要的電廠,相當不易。
他自民國109年11月擔任協和電廠廠長迄今,穩定機組供電、提升管理知能,維繫操守廉潔,不論在環保及工安方面,都獲得台電極高評價,這些都是未來接任的黃錦城廠長要學習的地方。

鄭天德廠長感謝在座同仁及鄉親的支持下,讓業務平順,他在協和電廠服務九個月,如今雖到發電處,最放心不下的仍是廠務工作,把未來敦親睦鄰重責大任,交給新任黃錦城廠長,共同打造一個績效卓著的幸福團隊。

新任黃錦城廠長表示,未來隨著燃油機組陸續除役,將持續進行更新改建計畫,懇請鄉親同仁們繼續協助他,他定不負重望做好工安環保、敦親睦鄰及勞資和諧等該做的事。


圖說:林武煌總工程師(中)把印信自卸任鄭天德廠長手中,交給新任黃錦城廠長。
(記者蔡煉坤翻攝)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