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3:0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8. 2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成立 林明溱縣長贈匾致賀

【記者李光曜/竹山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竹山鎮雲林國小,出席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肯定該協會關懷社會弱勢的宗旨,期勉未來與南投縣政府攜手,將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也讓善的力量循環不息。
會中,林明溱縣長也致贈「溫暖關懷協會」匾額祝賀成立大會圓滿成功,「溫暖關懷協會」匾額由文化局長林榮森書寫,由南投縣議員兼任理事長蔡孟娥代表接受,儀式簡單隆重。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農業處長陳瑞慶、教育處長陸正威、竹山鎮長陳東睦、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長錤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兼執行長黃瑛緯、竹山鎮雲林國小校長劉仲芳等都出席致意。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社會處處充滿愛心,逾百位滿懷愛心和熱情的會員熱烈響應議員蔡孟娥的號召下,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正式成立,並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由蔡孟娥議員順利當選理事長,未來在蔡議員的帶領下,凝聚社會各界力量一起做公益、關懷弱勢,相信一定能將愛從竹山鎮散播出去,未來南投縣政府也會積極輔導讓協會會務更臻健全,也期許該會朝長照方向努力,透過公私協力攜手關懷社會弱勢,讓溫暖充滿社會各個角落。

林明溱縣長也提醒,疫情警戒雖日前已降為2級,但疫情未歇,大家仍應謹慎防範,依照中央指引,從個人做起,落實防疫新生活,維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南投縣議員兼任理事長蔡孟娥表示,當初競選時即承諾要積極推動社會關懷照顧弱勢的工作,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的成立實現了這份願景,所有的會員都是充滿愛心、滿懷熱情的好朋友,未來該會將凝聚更多資源來關懷邊緣戶、弱勢家庭等,讓社會更溫馨祥和。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造成許多弱勢家庭陷入困境,需要社會給予關懷協助,該會也會找更多資源,結合公私力量給予關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蔡孟娥理事長也呼籲,協會木潛射魚蔡孟娥議員服務處,面臨困難的弱勢家庭不用害怕、不要徬徨,要勇敢的走出來尋求協助,該會大門永遠為弱勢家庭開啟。

黃瑛緯也表示,長錤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宗旨與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相同,未來有將會協助南投縣溫暖社會關懷協會落實關懷弱勢家庭的工作,讓社會充滿溫暖。





圖說:林明溱縣長致贈由文化局長林榮森書寫「溫暖關懷協會」匾額祝賀成立大會圓滿成功理事長蔡孟娥代表接受與來賓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