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2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8. 24  Edit this Page


WHO呼籲暫停打新冠疫苗加強針
以減少全球疫苗不平等的現象 呼籲準備接種加強針的國家與其他國家分享疫苗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4日8時21分,全球累計確診病例212473156例,累計死亡病例4439943例,當地時間23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呼籲各國暫停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兩個月,以減少全球疫苗不平等的現象。

譚德塞表示,他對世界範圍內疫苗分配不均的情況感到“非常失望”,富裕國家的疫苗庫存不斷增加,而許多國家只能為部分人口提供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對此,譚德塞呼籲準備接種加強針的國家與其他國家分享疫苗,以增加其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的覆蓋率。

世衛組織的目標是到今年年底,疫苗接種覆蓋全球40%的人口;到2022年中期,將這一數字提升至70%。

截至22日,美國總人口的約51.5%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發布的疫情數據,美國累計確診37932709例,累計死亡629384例。

而本月18日,美國高級衛生官員們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宣布,新數據顯示疫苗保護作用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弱,美國將於9月開始大範圍分發新冠疫苗加強針。


↑圖說:美國將於9月開始大範圍分發新冠疫苗加強針,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呼籲各國暫停接種新冠疫苗加強針兩個月(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