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2:2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9. 13  Edit this Page


義大利醫護人員疫苗接種率達94%
大約有1500名未接種疫苗 其中644名醫生因未能按要求接種疫苗而被停職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2日,義大利民防部報告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664例,死亡34例,截至當天18時,全國累計確診病例4606413例,累計死亡病例129919例。

據義大利全國醫師聯合會1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到目前為止,全國已有94%的醫護人員接種了新冠疫苗,在全國登記在冊的46萬名專業醫生中,大約有1500名未接種疫苗,其中644名醫生因未能按要求接種疫苗而被停職。

義大利全國外科醫生和牙醫聯合會主席阿內利表示,新冠疫情期間,醫療系統經曆了許多醫生逝世的悲劇,前兩波大流行中,每個月幾乎都有約60名醫生死亡,但自從開始接種新冠疫苗後,再沒有醫務人員死亡記錄。

義大利拉齊奧大區主席津加雷蒂表示,拉齊奧大區將從13日開始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以確保疫苗接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整個接種工作將從脆弱群體開始。

義大利衛生部長斯佩蘭紮也指出,將不斷繼續擴大綠色通行證使用範圍;此外,從9月最後十天開始,全國將陸續推出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未來幾天將公布第三劑疫苗受益人的詳細信息。


↑圖說:當地時間2021年9月1日,義大利米蘭,工作人員在火車站檢查乘客的綠色通行證(資料圖)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