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20:3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9. 23  Edit this Page


萬里鱻蟹好食節開賣 網路通路讓大家能隨時品嘗到萬里蟹美味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年,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以產季、品蟹、時節為主軸,推出「萬里鱻蟹好食節」,今日舉行通路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此次首度與MOMO電商合作,開啟網路通路,讓大家能夠隨時品嘗到萬里蟹的美味。

為行銷萬里蟹開闢新行銷方式」,侯友宜說,萬里蟹推出10年來,首次面臨疫情,為強化產地行銷通路,農業局輔導漁民、水產盤商,與MOMO電商合作,透過新北望月樓、台北凱達大飯店,推出線上福袋、外帶提貨券,與59家餐廳共同行銷,讓市民朋友們,有更多方式,宅在家就能享受萬里蟹的好滋味。

而侯友宜也讚賞漁民積極落實生態保育精神,僅捕撈成熟、飽滿的螃蟹。
他期盼透過萬里蟹的行銷發展,破除傳統產業與電商科技的藩籬,鼓勵更多農漁產品加入智能行銷,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投入農漁產業。

新北市府團隊配合萬里鱻蟹好食節活動,積極美化富基、野柳、淡水、龜吼,四大著名漁港,侯友宜希望讓前往產地旅遊的朋友,能夠看的到、吃的到、買的到萬里蟹。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里鱻蟹好食節」通路記者會。
(新北市政府提供)









 

 
  綜合新聞


第三屆「青春還鄉」徵件開跑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