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2:0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9. 27  Edit this Page


基隆加速考核獎金發放 教師節前夕完成全數學校撥付作業

【記者劉兆麟/基隆報導】基市府為感謝老師們因應疫情,支持各項校園防疫工作、停課不停學等的付出與努力,今年度加速考核獎金的發放,在教師節前夕完成全數學校的撥付作業,製作特色書籤給每位教師,提供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資訊,在教師節給辛苦堅守在教育崗位上的老師,最實際的鼓勵。

基市教育處表示,基隆教育近年突飛猛進,在智慧、雙語、幼兒教育、校園防疫等軟硬體建設,都有亮眼表現,全歸功於現場教師們的投入與努力,依據教師成績考核辦法,教師年終成績考核,應在每年九月三十日前報主管機關核定,而今年度各校的核備作業,在九月初都已核備完畢,採隨到隨辦方式撥付教師考核獎金,多數學校教師在九月初就已領到考核獎金。
希望透過提早發放獎金,讓老師們感受到市府對老師的支持。

另外,因應教師節到來,基市教育處製作基隆特色書籤,除在樣式上雕刻出基隆特色風景與支持教師的字樣,也把基市「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相關資訊印在背卡上,發送給每位教師,讓教師可以了解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外,同時收到一份美麗且特別的贈禮。

教育處與台北教育大學合作,辦理的「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服務,包括電話諮詢服務、成長團體及工作坊、教師心靈成長課程及活動、專業心理諮詢及諮商輔導、個別對話互動諮商等,歡迎全市教師多了解運用。



圖說:今年教師考核獎金在教師節前,已完成全數學校的撥付作業。
(基市教育處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