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6:0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0. 26  Edit this Page

新竹物流回饋地方 贈竹縣警消戰車戰衣意外險

【記者廖建智/竹縣報導】在地企業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山崎派出所1輛巡邏車、員警實支實付意外險以及新竹縣政府消防局21套消防衣褲鞋組,於本(10)月26日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舉行捐贈儀式,捐贈儀式由楊文科縣長主持,仰德集團謝漢章副執行長代表許育瑞董事長出席,與會來賓有仰德顧問公司董事長何煖軒、新竹物流營運長李正義、警察局長吳敬田、消防局長孫福佑等人。

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身為新竹發跡的在地企業,一向熱心公益,關注地方事務。
這次許董事長捐贈的巡邏車以及消防衣褲鞋組,除可激勵警察同仁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士氣外,更可以維護打火弟兄執行火場救災的安全,提升防護力,應付複合型化工廠及化學火災所面對的火場狀況。

另外,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許育瑞董事長在原有員警意外險之外,再捐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員警實支實付的意外險經費,在保險期間只要發生意外,不論是否因公,每案皆可申請1萬元以內的理賠金額,這不只是對員警執法的保障,也提供警察同仁在日常生活中多了1份的保障。
楊縣長於會中表達對許董事長的感謝,同時也期許警察局、消防局的同仁能不負許董事長的照顧與支持,對於工作全力以赴,與縣府團隊一起打造本縣為安全宜居的文化‧科技‧智慧城!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孫福佑表示,這次接受來自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對消防同仁救災有相當大的助益,有效提升工作安全。

新竹縣警察局局長吳敬田表示,警察局一直在交通整治、掃黑、打詐、肅毒的當前工作重點不遺餘力,而許董事長一直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此次捐贈,不僅以行動支持員警,更讓同仁在執勤時沒有後顧之憂!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再次感謝許董事長的支持與照顧,警察局將會在楊縣長的帶領下全力以赴,持續對地方治安及交通工作做出貢獻。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