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5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0. 26  Edit this Page


中2立委補選 地方勸進張家銨

【記者曾志維/台中報導】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明年1月舉辦補選,藍綠陣營提名人選話題延燒,烏日、龍井地方人士及社團26日到台中市議會勸進民進黨議員張家銨承擔責任;張家銨表示,尊重黨中央決定,如獲徵召不會推辭。

對於外傳藍營可能推派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取代哥哥顏寬恒投入立委補選;顏莉敏矢口否認,表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不知道消息打哪來!」;至於顏寬恒則在罷免通過後「神隱」至今。

台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日前通過後,中選會將於公告3個月內進行補選,民進黨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陸續表意願參選,26日上午緣和同濟會及烏日、烏龍地方青年,到張家銨議員研究室獻花,勸進在第2選區最高票當選本屆議員的張家銨投身立委補選。

張家銨表示,對於鄉親的勸進很感動,也印證了鄉親肯定她在地方的服務,但這席立委提名,黨內還要與台灣基進協調出人選,一起合作推出共同人選,才能打贏勝戰。
參加補選與否,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如果獲得徵召,她沒有推辭的理由。

到場關心的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因補選時間緊迫,提名將採徵召方式,黨中央會與台灣基進黨協調,決定適當人選,但希望以在地人選為考量,因為在地人比較了解在地生態,隨時可上陣;他也重申無意願參選立委,強調身為黨部主委,將全力達成輔選任務。


圖說:張家銨(中)以最高票當選中市本屆第2選區議員,地方人士勸進立委補選。
(記者曾志維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