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5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1. 19  Edit this Page


一滿載難民船上發現10具遺體
目前船上共有186人 包括許多婦女和孩子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無國界醫生”(MSF)通報,日前,在地中海利比亞水域,一艘搭載著約100名難民的船隻向救援組織發出求救,救援人員抵達後,在這艘木船底部發現了10具遺體。

據稱,這艘難民船最先在利比亞海岸附近被發現,當時,船隻因發生故障隨海浪漂流,並發出求救信號,收到求助信號的海上救援中心隨後拉響警報。

最終,MSF通過人道主義救援船隻“地理巴倫支號”向該難民船提供了援助,救援人員隨後發現,這艘破舊船隻不僅擠滿了難民,還有10具遺體被塞在船的底部。

據統計,難民船上幸存者共有99人,這些人隨後被轉移至“無國界醫生”組織的船上,但早些時候,該組織已營救了另外62名難民。

該組織表示,目前船上共有186人,包括許多婦女和孩子,最小的只有10個月大,船上許多人已在海上漂流了數小時,他們經歷了可怕的磨難和創傷,需要盡快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圖說:滿載難民的船(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