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0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13  Edit this Page


新北餐飲業專案徵才14日登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年年底前最強餐飲徵才開催!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明(14)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9樓禮堂舉辦「餐飲業專案徵才」,邀請包括王品、饗食天堂、天吉屋、一風堂、杏子豬排、肉多多、摩斯漢堡、85度C、米塔、肉老大、歇腳亭等15家一線知名連鎖廠商,攜手釋出近1100個職缺,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新北就服處長林澤州表示,今年第4季餐飲業超級缺工,再加上耶誕、跨年、寒假、春節陸續到來,廠商人力需求甚殷。
求才範圍含括儲備幹部、區域經理、內外場服務人員,其中儲備幹部薪資上看50K。
外場PT兼職工作機會也達421個,時薪上看230元,歡迎二度就業、轉職朋友或學生打工族,一起來找工作。

至年底前,就服處還有多場徵才,包括12/17(五)在新莊就業服務站、12/24(五)在汐止區公所禮堂、12/28(二)新莊就業服務站辦理「聯合徵才」,市民朋友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
活動現場均會落實防疫規定,凡請示民朋友配合。


圖說: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明(14)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9樓禮堂舉辦「餐飲業專案徵才」,攜手釋出近1100個職缺,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