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6:4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13  Edit this Page


美國新冠死亡人數超80萬
路透社的一項最新統計顯示 73天內10萬人被奪去生命!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的一項最新統計顯示,截至12日,美國與新冠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達到80萬,由於天氣轉冷,而且具有高度傳染性的Omicron變種正在迅速傳播,美國正準備應對感染人數的激增。

這一嚴峻的里程碑意味著,美國死於新冠病毒的人數已經超過了北達科他州的總人口,盡管疫苗已經面市,但由於傳染性更強的德爾塔變種以及人們拒絕接種疫苗,美國今年死於新冠的人數仍比2020年多。

自今年年初以來,美國有超過45萬人在感染新冠後死亡,占自大流行開始以來美國所有新冠死亡人數的57%。

衛生專家說,今年的死亡病例大多是未接種疫苗的患者,盡管在護理患者方面取得了進展,並推出了單克隆抗體等新的治療方案,但死亡人數仍在增加。

根據路透社的分析,美國的新冠死亡人數從60萬升至70萬用了111天,接下來的10萬只用了73天。

此外,根據路透社的分析,在今年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在最富裕的G7國家中,美國的人均死亡人數排名最糟糕。

美國的死亡率是鄰國加拿大的三倍多,是日本的11倍多,與歐盟相比,美國在過去11個月中報告的人均死亡人數是整個歐盟的1.3倍。


↑圖說:當地時間2021年9月15日,美國華盛頓特區,華盛頓國家廣場上正在豎起一面面白色小旗幟,每一面旗子代表一名因新冠疫情而不幸去世的人,當項目完成時,廣場上將豎立起63萬面旗幟(資料圖)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