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6 PM 13:2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28  Edit this Page


彰化就業中心拜會彰化縣榮服處

【記者林富貴/彰化報導】為強化橫向聯繫促進就業服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李炎華主任於今(28)日拜會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楊雨榮處長,雙方就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就業資源整合交換意見,提供多元化服務及就業徵才活動,共同合作以拓展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多元就業機會。

李炎華主任表示,彰化就業中心與彰化縣榮服處在媒合退除役官兵就業上,有良好合作默契,彰化就業中心考量中高齡求職需求,提供有「銀髮續航」就業服務,規劃有就業促進課程及各項友善服務設施等,以協助提升中高齡求職者自信、重返職場,希雙方持續相互合作資源交流,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楊雨榮處長說,感謝彰化就業中心長期以來與榮服處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工作,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進入職場,近年來陸續提供許多輔導措施,續辦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職涯諮詢服務、推介媒合就業、創業諮詢輔導、會外職訓補助及就學補助等多項輔導措施,以滿足退除役官兵各項就學、就業及職訓需求,俾利順利進入職場。

彰化縣榮服處將持續結合公私部門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如有就業需求,歡迎電洽:04-7253108就業站。


圖說:彰化就業中心拜會彰化縣榮服處強化橫向聯繫共促退役官兵就業。
(彰化縣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新北12座礫間場發揮「自然」力量讓水變乾淨

彰化縣榮服處舉辦分區座談會

關懷入營役男 台中軍人服務站提醒注意事項

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歡送

兒童節市集反詐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宣導團攜手議員簡千翔

「大明藝起」大明高中與建國科大師生聯展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
邀請大家來南投騎自行車累積百K旅遊里程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即將登場
臺南市政府攜手優質農漁業者精彩揭幕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