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2:5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2. 21  Edit this Page


台南市「良友會」20周年盛況空前 曾之婕宣布接棒曾信凱參選市議員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臺南市長期致力於社會關懷及急難救助的「良友會」2月19日晚間在大象寬庭宴會廳舉行「黃金20年」曾順良之友會會員聯誼餐會,席開158桌,會場冠蓋雲集,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近二十位市議員前往站台力挺,最受矚目是良友會大家長前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及市議員曾信凱,正式宣布良友會重要幕僚曾之婕將接棒參選今年年底臺南市東區議員,獲得與會人士大力讚賞。

曾之婕是前臺南市副議長曾順良的女兒,也是現任臺南市議員曾信凱的胞姐,一直負責規劃曾順良競選團隊形象及擔任曾信凱服務處執行長,在臺南市東區成長就學後,赴澳洲昆士蘭大學深造,主修飯店管理,並曾在國際知名飯店、雪梨國際精品服飾店擔任重要職務,學經歷豐富、形象清新、具有多方面才華及國際觀,一直以來都是曾順良及曾信凱最倚重的幕僚,長期以來熟悉東區地方大小事務,完全可以無縫接棒。

「良友會」第二十屆會員聯誼餐會,以「協力同行.關懷永續」為主軸,2月19日晚間在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行,由來自台南在地的團隊「鳴傳天鼓」醒獅團開場,並引導良友會會旗進場揭開序幕,醒獅團以氣勢磅礡揭示「信守承諾、婕誠奉獻」的標語,宣布曾信凱與曾之婕接棒。
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率市議員謝龍介、林陽乙、陳怡珍、吳禹寰、周奕齊、沈震東、許至椿、李中岑、盧崑福、林美燕、杜素吟、蔡淑惠、穎艾達利、洪玉鳳及副議長林炳利及黃麗招代表及政商界人士到場表達支持及祝賀之意。

黃偉哲市長及立委陳亭妃等人表示,良友會冠蓋雲集,顯見曾前副議長及曾信凱議員廣結善緣,今天才會有這麼多市議員站出來力挺,預祝曾之婕年底能順利當選,她一人當選,有曾順良、曾信凱及曾之婕三人提供服務。
良友會歷屆榮譽會長與現任會長許志成偕同曾順良夫妻、市議員曾信凱及曾之婕進場,展現良友會家族強大號召力及團結力。

良友會大家長曾順良表示,良友會創會20年,他希望「良友會」關懷社會的精神能夠繼續傳承下去,並告誡曾信凱和曾之婕,良友會不分藍綠,從政要永遠站在人民這一邊。
由於曾信凱想好好經營家庭,決定交棒的姊姊曾之婕代弟出征,他相信他女兒和他一樣,表現一定巾幗不讓鬚眉,他希望良支家族全力支持曾之婕,她的表現大家一定引以為傲。

市議員曾信凱表示,因少年放蕩,沒時間陪孩子,最近又多了一個孫子,為想回歸家庭並好好做生意,與姊曾之婕商量接棒,希望良友家族秉持支持父親及我的心情,能全力支持曾之婕持續關懷教育及弱勢,讓良友會永遠向前行。
曾之婕表示,良友會20週年,在父親曾順良及弟弟曾信凱一路走來相當艱辛,令她相當不捨,她會在年底選舉中,她會秉持巾幗不讓鬚眉氣勢,及服務社會的精神全力以赴,為臺南市民謀求更多福利為最大目標,讓「愛在東區」能繼續綿延,臺南未來能更好。
曾之婕為感謝良支家族的力挺,在良友會主席曾順良及良友會會長許志成陪同下,現場獨唱「感恩的心」,向良友家族成員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在良友家族熱烈掌聲中,為會員聯誼餐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說):台南市「良友會」20周年盛況空前曾之婕重磅宣布接棒曾信凱參選市議員.(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