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7:22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4  Edit this Page


民進黨泰山區聯絡處成立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新北市各行政區建立區聯絡處,昨日在泰山區舉辦聯絡處成立大會,期望區聯絡處能作為橋樑,聚攏黨員心聲。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和泰山區主任林郁靜親自出席外,多位貴賓也親臨現場,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議員賴秋媚、頂泰山巖董事長林志峰等人皆前來祝賀泰山區聯絡處成立,並與基層黨員交流市政與地方議題。
黨部執行長林忠勳在開場時感謝泰山鄉親對於民進黨的支持,期盼大家2022繼續幫民進黨加油。

賴秋媚說,民進黨在新北市的議員席次並沒有過半,因此我們在地方要更認真,盡力讓各位鄉親認同民進黨,所以也懇請泰山鄉親跟他一起宣傳民進黨的理念。

呂孫綾指出,黨部現在有設立泰山區聯絡處的LINE群組,如果各位鄉親有收到假訊息,一定要跟黨部反應,現在中央都有做澄清圖卡,還請大家協助宣傳出去。

何博文勉勵泰山鄉親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票,就是因為我們年初選出蔡英文總統,所以在現在全球一片負成長的情況下,台灣的經濟還能不斷創新高,股市站上一萬四千點,經濟成長率不僅正成長,還有三點三的成長率。
何博文也懇請各位鄉親跟他一起努力,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讓民進黨在新北市可以重返執政,議員席次過半,重現「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榮光。

昨日揭牌儀式由主委何博文與泰山區主任林郁靜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正式宣告泰山區聯絡處成立。
泰山區聯絡處將作為黨部與基層民眾溝通的橋樑,不僅透過Line群組即時傳遞最新資訊,也希冀能讓民眾反映多元意見。


圖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泰山區主任林郁靜和與會貴賓合影。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綜合新聞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保生大帝聖誕 樹林濟安宮捐贈救災器材 侯友宜代表受贈

「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獨木舟、衝浪、SUP抽中免費玩 首開親子同樂場次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