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20:15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4. 7  Edit this Page


IEA欲釋放1.2億桶石油儲備
其中 美國的釋放規模將達到6000萬桶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能源署(IEA)署長比羅爾當地時間6日表示,國際能源署計劃釋放1.2億桶石油儲備,以抑制自俄對烏開展特別軍事行動以來大幅上漲的油價。

其中,美國的釋放規模將達到6000萬桶,作為美總統拜登此前宣布的1.8億桶石油儲備釋放計劃的一部分,其餘的6000萬桶石油儲備由除美國外的其他成員國負擔。

據悉,這將是國際能源署一個月內第二次協同釋放石油儲備,也將是該機構史上第五次為應對石油市場的供應中斷採取行動,國際能源署有31個成員國,主要是工業化國家,不包括俄羅斯。

當地時間3月31日,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未來六個月將從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中每天釋放100萬桶石油、累計釋放1.8億桶,以應對目前供應短缺、油價高企的局面,並稱這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石油儲備釋放。


↑圖說:美國油庫(資料圖)









 

 
  綜合新聞


「2024第七屆臺灣學校午餐大賽」
佳里國中午餐團隊奪競賽組亞軍及全家商品化獎


南市正副議長案宣判 審判結果無罪落幕

烏克蘭1家3口故障帆船修復完成
承載台南各界愛心 滿懷感激 航向新生活


南仁德區勝利路高架道路工程都市計畫變更獲內政部審議通過

南市已完成防汛整備工作 中央和地方攜手合作共同防汛

南山中學響應「飢餓三十」 千名學生為搶救奮力生存的孩子忍飢奔跑

王姓士兵母親因病住院療養 臺東軍服站探視關懷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