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11:0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5. 11  Edit this Page


疫情嚴峻 旅宿迎擊 新北續推OK標章 為未來產業復甦做好準備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儼然已是全民防疫的生活型態,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109年起推出「新北OK標章」,鼓勵旅宿業落實防疫措施,不僅是因應疫情衝擊,促進旅宿業注重從業人員及入住旅客之安全,更是為未來產業復甦做好準備。

在新北市合法旅宿倘配合完成防疫自主管理檢查,包括從業人員的自主健康管理、接待旅客時的防疫作為、公共空間及客房的清潔消毒方式等等,並承諾持續維持服務水準,即可取得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頒發之「我OK你FUN心」安心旅遊標章,提供旅客選擇安心的住宿場所參考指標。

至111年5月初,新北市已超過100家旅宿業者取得OK標章,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OK旅遊專區查詢,在過去2年來,也有部分原已取得OK標章的業者,在市府輔導下轉做防疫旅館,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呼籲旅宿業者,在疫情嚴峻的當下,相關防疫措施仍不可鬆懈,歡迎更多旅宿業者參加OK標章活動,相關申請文件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行政資訊網-COVID-19防疫專區-旅宿業標章」專區查詢下載。

圖說:新北OK標章。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