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17:0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5. 16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社區評鑑成績出爐竹山鎮五社區全壘打都上

【記者李光曜/竹山報導】南投縣111年社區評鑑有28個社區參加,其中竹山鎮今年參與評鑑的有竹山、延正、富州、中崎、藤湖共5個社區,經過2個多月的考評,成績出爐,竹山鎮再度拿到亮眼成績,參加的5社區全部上榜,未來更有竹山、富州、以及延正將會代表南投縣參加中央的選評。

5個社區分別擁有優越成績:富州社區獲得銀質卓越組優等、延正社區榮獲銅質卓越組優等、竹山社區獲得績效組優等、藤湖社區以及中崎社區榮獲甲等。
此外,南投縣政府更遴選竹山社區參加中央卓越組評選;另推薦富州社區參加銀質卓越獎;竹山鎮延正社區參加銅質卓越獎,這樣的佳績,讓人佩服,目前將在評比中央評選的社區也正認真投入準備工作。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竹山鎮目前總共有34個社區,經過縣府以及公所自己投入的小雞傳承計畫,在這次的評選充分呈現的成果,藤湖社區是延正社區的小旗艦夥伴、竹山、富州、延正、以及中崎社區是小雞計畫的母雞核心團隊,透過這樣的溝通交互成長,讓社區經營越來越好,就是公所當初投入經費的主要目的,接下來公所也會努力協助三個社區的選評作業,讓竹山的好,讓更多人看見。






圖:竹山鎮今年參與南投縣政府社區評鑑延正將會代表南投縣參加中央的選評。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提供捷運站場域新冠XBB疫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衛生局呼籲民眾善加利用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