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19 PM 18:4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5. 16  Edit this Page


花蓮縣長徐榛蔚深入壽豐鄉里 會勘道路及溝渠問題

【特派記者蘇進炎報導】花蓮縣長徐榛蔚重視道路安全及排水溝改善,(16)日會同縣府建設處及在地村長會勘壽豐鄉花38線豐裡村中山路道路,以及平和村中華二段90巷往四區路區域排水溝,聽取鄉親的需求,責成業務單位協助辦理相關改善工程,提供鄉親更平順的道路及免於水淹之苦,保障鄉親交通運輸安全。

徐縣長表示,希望藉由實地會勘需要改善的道路及易淹水之排水溝渠,尤其在幾起事故發生之後,共同仔細檢討路面的狀況,雖然鄉公所呈報前瞻計畫未獲得中央核定,縣府將立即解決鄉親用路安全的問題,積極改善老舊民生基礎建設,提供縣民適宜生活的友善家園。

針對豐裡國小周邊道路因多處坑洞,將盡速進行路面改善,概估該道路長約360公尺、寬8公尺,所需經費約180萬餘元;道路排水系統不良等問題,徐縣長也建議溝邊老舊護岸改善,箱涵調整角度至順接下游,避免暴雨後溪水溢滿出等狀況。
並將責成業務單位盡快辦理相關改善工程,全力減少鄉親居民的不便。

花蓮縣政府連年舉辦各鄉鎮市基層村里長針對待修繕之基礎建設問題提案,並由各村里長將鄉親需求意見整合後向縣府提案。
縣長徐榛蔚向來重視鄉里道路安全,並與業務單位實地會勘問題所在,為鄉親的真實需求,給予實質的回應與解決。


圖說:徐縣長會勘區域排水溝改善。










 

 
  綜合新聞


春日暖風 南投縣榮欣志工隊團康娛長輩 雲林榮家住民樂開懷

繁星計畫錄取率大滿貫 金山高中錄取率百分百

花蓮榮家辦理住民聯誼活動

新北青年創業團隊齊聚智慧城市展

帶動淨零轉型新商機 經濟部攜手奇美 開發新一代固碳PC塑料生產技術

雲林縣榮服處辦理創業座談

提供安居樂業的美好環境 新北與桃園聯合推動東門溪整治

中彰榮家辦理「自我情緒管理與身心調適」健康講座

提升長者交通安全知識 臺北區監理所交安宣導展創意

火災搶救演練 清明掃墓安心祭祖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