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22:1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7. 3  Edit this Page


愛心物資行動配送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大家一起開櫃

【記者林富貴、謝憲奭/彰化報導】廣集物資,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結合地方善心人士、組織協會,於今(3)日上午啟動愛心物資行動配送,將40呎彩繪貨櫃車自玻璃媽祖廟開到福興鄉同安寮福安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福興鄉長蔣煙燈、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雎、總經理林肇騫、同安寮福安宮主委陳永聰等人與會,共同開櫃,將這些愛心物資傳達到社會邊緣戶及弱勢家庭手中。
當天並啟動「三義」服務,包含義剪、義診、義演服務,期許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關懷弱勢偏鄉朋友。

王惠美縣長表示,護聖宮媽祖婆十分的慈悲,本次活動在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也是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肇雎號召下,許多企業界及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由彩繪貨櫃車前往偏鄉廟宇及在地慈善會做愛心物資行動配送,並進行「三義」服務,包含義剪、義診、義演服務,本次針對邊緣戶及弱勢家庭救濟也準備240多件救濟物資。
在疫情期間,有許多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可能遇到困難,希望鄉親大家也能熱心一點,如果有好幾天沒看到,也主動去關心一下,避免憾事的發生,社會安全網人人有責,希望透過鄉親的愛心,讓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得到最好的照護。

福興鄉長蔣煙燈說,感謝護聖宮到福安宮來舉行發放物資的愛心活動,讓福興鄉需要受到幫忙的邊緣戶得到溫暖。
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肇雎指出,護聖宮自10年前創立以來,就開創出有別於傳統廟宇的燒金紙、放鞭炮的活動,集結善心人士的捐贈物資放在40呎彩繪貨櫃,每隔2個月會將物資送到偏鄉給邊緣戶,讓他們能共享社會溫馨與善心人士的愛心,讓台灣能成為健康富裕的社會。

福安宮主委陳永聰表示,感謝縣府及福興鄉公所的協力,讓這次活動能夠如此熱鬧,並可以幫助到更多的邊緣戶及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及愛心。

今日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秀寳、縣議員凃淑媚、黃俊源、楊妙月、縣府秘書鄭智瑋、縣政顧問施正雄、許翠娥、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穎青、代表、村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人。

圖說:彰化縣長王惠美和與會貴賓一起出席開櫃儀式。
(彰化縣政府提供)









 

 
  綜合新聞


台南後壁蘭展 議員要求市府爭取經費改善

友善職場 南市議會設立育兒親子空間
供議員及員工使用 在工作和家庭雙重角色上得到平衡


黃偉哲爭取白河林初埤清淤活化 造福溪北農業觀光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