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3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9. 2  Edit this Page


響應交通安全月 南美館與南警宣導交通安全

【記者杜振翔/台南報導】鬼門關,臺南美術館殭屍不嚇人了,失業後改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攜手合作,一起在路口宣導交通安全,響應交通部在9月份推動的全國交通安全月,希望藉由安全月推廣各項宣導活動,加深民眾「路口安全」觀念。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搭上臺南美術館殭屍潮,拍攝「南美殭屍路口出沒」的kuso交安宣導短片,讓只跳不走的殭屍,到了路口也要「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方仰寧表示,根據統計全國交通事故約有6成發生在路口,交通部特別指定111年9月是全國交通安全月,主題為「路口安全」口號是「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希望藉此呼籲民眾,路口交通事故多,汽機車駕駛通過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並禮讓行人;行人通過路口,也要遵守號誌並走行人穿越道等,共同維護路口交通安全與秩序。


(圖說):響應交通部9月份推動全國交通安全月南美館與南警宣導交通安全.(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