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9. 22  Edit this Page


金姓士兵家人因重病需負擔龐大醫療費用 企業伸援手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的金姓士兵,其家人因重病需負擔龐大醫療費用,造成家境困難。
振旺企業公司董事長張慶陽聞訊後,即主動聯繫單位,並透過台中市軍人服務站安排,於日前特別偕同站長張景森前往谷關慰問並致贈慰助金,表達最深切的關懷。

張董事長表示,平時看到國軍官兵堅守崗位,克盡職責,守護家園非常感動。
他個人除發願為部隊服務外,也常為遭受重大急難病困需要協助的官兵盡分力量,希望透過即時的慰助及關懷,讓部隊、官兵及眷屬感受來自民間的溫暖。
金上兵也特別向百忙之中遠道前來的張董事長表達心中致謝,讓他及家人深深感受雪中送炭的溫暖。

圖說:致贈慰助金。
(台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