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5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14  Edit this Page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後援總會 歡迎市民打卡拍照傳播愛

【記者林富貴/基隆報導】已佈置完成的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後援總會,大門特別選擇最近大受好評的小愛爸爸、小愛媽媽、小愛動漫人像,歡迎大家前來打卡拍照傳播愛,攜手打造有愛幸福基隆。

競選總部設於七堵,謝國樑後援總會則設在市區的信四路上,希望能與七堵競選總部形成「雙主軸」,展示謝國樑這次競選對基隆未來的願景。
而後援總會內部則採小巧明亮的設計,並展示多項謝國樑未來主推的政見,例如:「一區一特色親子同玩」、「微型室內寵物樂園」、「社區型健身中心」等,這些都是未來謝國樑上任後一定要大力推動的政策。

謝國樑在臉書表示:非常歡迎各地的好朋友,除了七堵競選總部,有空也可以來市區的後援總會坐坐、給謝國樑及競選團隊指導與建議,也歡迎前來索取他們的宣傳小物,讓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讓基隆變得更好!
圖說:謝國樑後援總會,大門特別選擇最近大受好評的小愛爸爸、小愛媽媽、小愛動漫人像,歡迎大家前來打卡拍照傳播愛,攜手打造有愛幸福基隆。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服務處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