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8:2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15  Edit this Page


LA NEW全國大健走 第54屆場次「大腳小腳賞坪林」在坪林熱鬧開走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停辦三年的LANEW全國大健走,第54屆場次「大腳小腳賞坪林」於今(15)日在坪林熱鬧開走,這場茶鄉的健走活動吸引近2000名民眾報名參加,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熊谷迷你風太鼓隊當前導,帶著健走隊伍穿過老街、拱橋、北勢溪步道前行,彷彿是茶鄉的嘉年華會一樣歡樂,有別於其他場次的健走活動。

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表示,「從2000年起,LANEW秉持擁抱健康。
走過台灣尾(鵝鑾鼻)到台灣頭(富貴角)、踏遍東西南北各大區塊。
一起上過山看過海,截至新冠疫情前2019年止共舉辦53場累積報名人數超過30萬人次,跟著LANEW「用腳愛台灣」。
今年LANEW於疫情稍緩之際,率先帶大家來到以包種茶聞名全國的-坪林,讓喜歡健走的朋友們感受屬於坪林獨有的翠綠山林、清香茶園、清澈溪流、古蹟老街等美景,也希望大家常常來坪林享受好山好水好空氣。

該活動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坪林區長周慶珍、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共同鳴槍開走,雖然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著毛毛雨,仍不減參加民眾的熱情,上千人擠滿整條老街,熱鬧滾滾。

坪林區長周慶珍說,能夠在坪林成就這場健走活動,她最感謝的人是LANEW集團的總裁劉保佑,繼今年四月贊助坪林優人神鼓的演出後,再度出錢出力,把疫情後的第一場健走活動拉到坪林辦理,讓更多人看到坪林茶鄉獨特的山水風情。
為了迎接這場健走活動,坪林區公所全體總動員,精心規劃依山傍水的北勢溪觀魚步道作為這次健走的路線,這條全台最長的觀魚步道,有翠綠的山巒、湛藍的溪水和悠遊的魚群鷺鷥相伴,視野遼闊,遠山近水,綠意盎然,走起來非常舒適。

另為了增加健行的趣味性,坪林區公所在7公里的健走路線上設置了10處漂亮的打卡景點,供民眾打卡上傳FB換好禮,更在行經茶園的時候幫大家準備了斗笠茶簍供民眾在茶園中拍照、打卡,讓參加活動的民眾驚喜連連!
該場活動為坪林帶來睽違已久的人潮,健走的民眾陸續經過美麗的親水吊橋轉入北宜商圈,兩旁四、五十店家展現茶鄉濃厚的人情味,紛紛端出在地名產茶糖、茶酥、茶粿、包種好茶,讓民眾免費試吃試喝,北宜商圈絡繹不絕的人潮,彷彿又回到雪隧開通前的熱鬧景象,不管有買沒買都讓店家開心不已!
走回到擁有百年歷史的坪林老街,完成7公里的健走里程。
參加這場LANEW健走活動的民眾不僅享受了專屬坪林茶鄉的自然風景及生態景觀,也品嘗了坪林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對於茶鄉坪林也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的另一波高潮,則是主辦單位LANEW和區公所為完賽民眾準備的抽獎好禮,這次的健走活動CP值很高,報名費499除了換取1頂運動登山帽之外LANEW還提供了價值37萬的禮品,再加上公所準備的文山包種比賽茶,總價值超過50萬元的獎品,給大家試手氣,其中最受矚目的LANEW10萬元禮劵大獎,最後是由民眾林先生抽中;這位福將直呼真是太幸運了!同時也感謝LANEW及區公所舉辦這次的活動。

圖說:民眾踴躍參與健走活動。
(坪林區公所提供)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