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1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 7  Edit this Page


大社區透天民宅傳火警 女子情急下跳樓亡

【記者范家豪/大社報導】高雄市大社區文信街101巷透天民宅(6)日晨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據報,出動前往救援,消防員抵達現場發現2樓窗台竄出猛烈火舌,邊拉水線射水灌救時,發現1名年約26歲的女性倒臥在地上,已無呼吸心跳,女子疑因當時火太大,情急下跳樓逃生,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火勢在21分鐘後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及女子跳樓起因由警消調查中。




副大隊長林振銘說,消防員抵達火場後拉水線搶救,火勢約21分鐘後撲滅。
警消指出,該起火警發生在今天清晨5時30分許,位於大社區文信街101巷的透天民宅驚傳火警,不少住戶在睡夢中倉皇逃出家門,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前往馳援,轄區仁武分局也派員到場關切,警消到場時,發現1名女子倒臥中庭,趨前查看發現女子已無氣息,緊急將她送醫急救。




消防員在現場搶救火勢,所幸5點50分控制火勢,5點51分撲滅,警方事後查出在火場死亡的是年約26歲的黃姓女子,黃女疑火災時跳樓逃生不治,已通知家屬到場了解,詳細死因仍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大社民宅火警警消前往搶救。
(圖/記者范家豪翻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