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19:2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 7  Edit this Page


秘魯宣布購買中國及英國疫苗
滅活疫苗首批100萬劑疫苗將於本月抵達秘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秘魯總統薩加斯蒂6日在向全國發表電視講話時宣布,秘魯已與中國國藥集團達成購買該集團生產的新冠滅活疫苗協議,首批100萬劑疫苗將於本月抵達秘魯。

薩加斯蒂還表示,中國國藥集團在秘魯進行的新冠滅活疫苗III期臨床試驗顯示了疫苗的有效性。

薩加斯蒂同時還宣布,秘魯6日也與英國阿斯利康製藥公司簽訂了購買新冠疫苗合同,根據合同,阿斯利康將從今年9月起提供1400萬劑疫苗。

秘魯衛生部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當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960例,累計確診1022018例;新增死亡病例52例,累計死亡37925例。

據介紹,自2020年3月初秘魯暴發新冠疫情以來,中國和秘魯一直密切合作,中國是第一個向秘魯捐助醫療用品和設備的國家,並派遣了一支醫療隊分享經驗,去年9月初,國藥集團新冠疫苗臨床試驗團隊抵達秘魯,與秘魯卡耶塔諾埃雷迪亞大學和聖馬科斯國立大學合作進行臨床試驗,這些試驗證明了疫苗的有效性。


↑圖說:新冠滅活疫苗(資料圖)









 

 
  綜合新聞


台中市軍友站探視傷病官兵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科索沃國會訪團參訪臺北醫院

花蓮高工技能競賽屢創佳績 13人晉級全國

王姓士官長肝臟膿瘍驟逝 宜蘭軍友站慰問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

八德榮家「失智專區新建工程」動土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