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9:20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9. 18  Edit this Page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 分享如何甩開枷鎖 活出精彩人生

【記者羅雅筑/綜合報導】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課題時,人要如何甩開枷鎖,活出精彩人生?2023年9月20日(三)14:30~16:30,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將以「甩開枷鎖活出精彩」為主題,並於EnergyFamily頻道同步直播,邀請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蔣瑞琴、前科技公司經理徐朝賢及在外商公司任職的夫妻蕭琇文與李致達,分享他們在面對人生的考驗時,如何勇敢面對,走出人生陰霾的故事。


看似人生勝利組的蔣瑞琴,在30年前考上律師時,卻遭逢父親心臟病去世,再隔三個月竟發現自己罹患甲狀腺癌!從雲端掉到谷底的她如何解開被病體折磨的枷鎖?老門派的氣功又對她的身心起了什麼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綽號「小辣椒」的蔣瑞琴將分享她如何運用專業與在神氣家族學習到的智慧,助人助己重獲新生。


原本是在高科技公司上班的徐朝賢,在疫情期間忽然間眼睛中風,雖然之後控制得當,卻在半年前因暴增的壓力讓舊疾復發,造成視力嚴重的衰退,又有工作延遲的壓力,讓他最終只能忍痛離開職場。
正值壯年卻被迫待在家裡,與太太角色互換,變成家庭主夫,他要如何調適生活中如此重大的改變?

蕭琇文與李致達是一對新手爸媽,琇文常要早出晚歸的出差,回到家又要照顧小孩,工作和育兒的雙重壓力,曾讓她崩潰,自己一個人在廁所大哭,覺得「小孩只是我一個人的」。
她是如何發現其實她並不孤單,轉念讓自己找到神隊友?

工作忙碌的李致達,面對燒腦的工程師工作,都是靠練功維持每天的睡眠品質,但面對職場上與主管、同事的溝通,不善言詞的他,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不但得到公司同事的信任與青睞,還年年加薪,回家後立刻搖身變成奶爸照顧兩個小女兒,一起來聽聽他的獨門妙招。


想知道如何找到打開枷鎖的鑰匙,活出精彩的人生嗎?歡迎蒞臨國父紀念館現場聆聽精彩的人生故事,將會為您打開另一扇窗。


圖說: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課題時,人要如何甩開枷鎖,活出精彩?9月20日(三)14:30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精彩的人生故事,邀請您一起打開枷鎖,打開心窗。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