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7:42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3. 28  Edit this Page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記者林富貴/基隆報導】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基隆市榮服處處長方正27日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強化雙方合作意向,共創退除役官兵就業新契機。

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代表李祖金總經理表示,公司初期承攬新北市校園營養午餐業務,穩定發展後,遷回基隆服務鄉親。
公司為基隆市學校自立午餐食材供應商,主要為冷凍調理食品、生鮮肉品銷售及運送,市占率達80-90%,公司獲利穩定成長。
公司一直以來均持續進用退除役官兵,認為退除役官兵具有刻苦耐勞、學習能力強的特質,且體能性格兼優,非常適合在產業發展。

方正處長說,勝威食品為基隆市具代表性的食品什貨批發業者,除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更是一個體恤員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好公司。
方處長非常感謝勝威食品願意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就業機會,讓他們退伍後在新職場持續發光發熱。
榮服處此次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目的在於希望藉由共同合作,由該公司提供優質職缺,榮服處媒合轉介專才;除能有助於該公司人才獲得外,同時期盼退伍袍澤能投入食品什貨批發產業順利就業,成為業界優質人力。
也邀請勝威食品參與爭取輔導會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創造三贏局面。

圖說: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合影。
(基隆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