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1:31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3. 28  Edit this Page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記者杜尚澤/台南報導】4月4日兒童節即將來臨,臺南市政府在私立慈濟高中活動中心舉辦113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由市長黃偉哲頒獎表揚全市212校368名模範兒童,並贈送紀念品作為溫馨祝福。
黃偉哲肯定得獎同學在全方位都表現出類拔萃,期許發揮楷模影響力,將品德的種子在生活中茁壯,豐富未來的人生。

黃偉哲市長表示,獲獎的同學都是最優秀的,特別感謝每位老師、校長跟家長的付出與栽培,更要肯定同學自己的努力。

黃偉哲感性的說,獲獎的同學除了是家裡的榮耀外,也是全校的光榮,同時也是臺南市之光,祝福同學們未來在各自領域上大展長才,讓臺南市引以為榮。

南市府表示,臺南市是全國適性教學的標竿績優城市,教育局積極鼓勵各校推動課中差異化教學,包括每週1節結合SDGs等議題發展PBL探究教學、5G創新科技、AI及機器人教育等,讓每位學生都能展現創新、跨域及未來的能力,為提供學童優質的學習環境,教育局持續新建及改善校舍、落實兒童遊戲場檢修工作等,近期為落實學童上下學的安全性,更著重於校園周邊通學環境的改善,已爭取中央補助計畫超過4億元以上。

教育局補充,今年適逢臺南400盛事,因此黃偉哲市長特別加贈「臺南400紀念吊飾」祝福每位學子未來學習之路能更加平坦順利。


(圖說):慶祝兒童節,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記者蘇詩詠/翻攝)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