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6:0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4. 15  Edit this Page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記者吳沛晶/綜合報導】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逢第五屆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個民間團體特別於4月7日下午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劇院舉行「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同時致敬已離世三年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當天游美容女士獲頒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領受,表彰他們所領導的太極門為美國貢獻了61萬小時的服務。

太極門呈現百年難得一見、傳承超過六千年、融合現代藝術演繹方式的文化饗宴,並帶來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典。
透過神聖隆重的鳴鐘和點燈祈福儀典,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點亮和平之光,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強大正能量。
包括厄瓜多前總統RosalíaArteagaSerran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BethuelMosisili及教育、信仰、人權領域等多國學者、NGO領袖及加州各界近千人參與盛會。

當天游美容女士獲頒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領受,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AgoromC.Dike博士代表美國拜登總統頒發並宣讀其來函,表彰他們所領導的太極門為美國貢獻了61萬小時的義工服務。
拜登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需要希望、光明和愛的時刻,而游美容女士及所領導的志工們提供了這三者。
對此他代表美國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厄瓜多前總統RosalíaArteagaSerrano頒發褒揚狀給游美容女士並表示,洪博士及夫人是教育家,人們都應向他們學習如何感受、如何傳播愛、和平與良心;他們教會了我們關於慈悲心及對一切的熱情,他們正在教導年輕人努力將愛與和平傳遍世界各地,非常感謝這對非凡的夫婦為人類所做的努力。

洪博士致詞時表示,「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她的精神,伴隨著愛與和平的足跡,化作永恆的典範。
」延續掌門人夫人的溫暖慈愛,洪博士邀請大家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共同為世界祈福並實踐願行。
他指出,陰陽之道在人心,而良心是翻轉局勢的樞紐,每個人應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善機與善緣。
在全球動盪不安的此時,每個人都是世界命運的掌舵者,地球村的未來,掌握在你我的一念之間,願人們常保正心正念,為混亂不安的局勢採取積極行動。

包括克羅埃西亞前總統、突尼西亞前總統MoncefMarzouki、奧地利和平之焰主席HertaMargareteHabsburg-Lothringen及美國加州帕薩迪那、庫比蒂諾、聖荷西、薩拉托加、苗必達、蒙羅維亞、帕羅奧圖、蒙特克萊等多個城市市長;聯邦眾議員LindaSanchez、TedW.Lieu;加州參議員AnthonyJ.Portantino、DaveCortese、JoshNewman、MariaElenaDurazo;紐約州參議員GeorgeM.Borrello;加州眾議員ChrisHolden、FreddieRodriguez、BlancaE.Rubio、EvanLow;帕薩迪納市議員FeliciaWilliams等政治界及世界各地學者、NGO團體頒發褒揚狀與成就獎項,對游美容女士精彩一生予以肯定與表彰。

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也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
在非洲甘比亞,她抱起一孩童告訴弟子:「雖然此行很辛苦,但是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更努力,讓愛與和平遍及,讓戰爭與貧窮遠離。
」全球弟子代表也透過《感恩文》朗誦、音樂及分享師母溫柔關懷的小故事,表達內心對師母的思念及感恩。
知名的音樂製作人也是太極門弟子William"Mickey"Stevenson夫婦現場獻唱《YouRaiseMeUp》,表達感恩之情。

感恩紀念音樂會並重現太極門師徒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推展愛與和平的行腳。
在多數人視和平為Impossible,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卻偕同夫人,在美國加州成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以民間團體的力量推動愛與和平,至今走遍全世界103國,以「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文化交流、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及人權教育等形式,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宏願,推動愛與和平,讓和平變成I’mpossible。
2003年,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消弭了一場內亂;2008年,多明尼加總統阻止了中南美洲三國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塞內加爾總統也成功終結鄰國長年的敵對狀態,而背後的重要推手正是洪博士夫婦,也見證其前瞻與遠見。

主辦單位期許透過本場活動,讓與會者更深一層認識太極門文化以及太極門師徒所作所為對世界的重要性,開啟人類善心本源,更認識游美容女士在這條締造和平之路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傳遞其鳳凰般的精神與柔韌、溫暖、無畏的愛。
並呼籲世人響應《世界願力日宣言》,共同推動,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希望匯集每個人和平的願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


圖一: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Luckman劇院舉行「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凝聚各界領袖,接力「點亮和平之光」。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