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15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4. 15  Edit this Page


「大明藝起」大明高中與建國科大師生聯展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欣逢大明高中60週年校慶,即日起邀請策略聯盟學校建國科技大學舉辦「大明藝起」師生展。
舉行開幕式,安排大明高中美工科陳宥縈同學古琴演奏、建國科大林清鏡院長現場揮毫同步展演揭開序幕,兩校以獨特的視覺語彙激盪出學生設計、美學、數位媒體成果,是一場多種藝術形式饗宴,展期至5月9日止。
兩校長期致力學以致用,透過展覽激勵學生自我實現,將帶領觀賞者一窺設計、美學、管理與動畫跨界交融之妙,提昇視覺表達與設計思維的探索。

大明高中多媒、美工、廣告三科學生參展15幅代表作品,其中多三2班趙宸妤作品“不知通往何處的車廂"作品呈現旅客忙碌沉浸手機世界,未察覺著西裝的魚和玫瑰花及兔子小姐,奇幻與真實交錯。
寓意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與融入。
美三1班陳杪音〝逐漸逝去的那道映簾〞作品繪出芭蕉葉與高樓大廈轉移更迭,芭蕉代表自然與過往台灣,隨著世代變動環境改變,透過芭蕉映簾望去是矗立的大廈,顯現時空變遷,引人深思的作品。

兩校學生兼具手繪創作能力,數位平面設計、影音剪輯等軟體專業能力。
未來學生在升學或就業上可繼續合作發展,此次呈現學生學習精華成果,深獲各界肯定。
建國科大作品多元:視覺傳達設計系強化了文創商品的包裝設計及媒體動畫拍攝;創意產品遊戲設計系著重2D電繪與3D遊戲建置的整合開發;行銷管理系則重視門市服務管理及活動規劃能力;國際企業管理系注重培養國貿人員、直播網紅創業,培育中小企業管理人才。
展出呈現獨特風采,透過多媒體電腦動畫、動態影片及紀錄片,結合設計、管理、商業、美學等元素,展現跨域的前衛藝術。
歡迎各界人士高中職學生及家長蒞臨大明高中分享這場新思維盛宴。




圖:「大明藝起」師生展來賓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